企业旺旺
湖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湖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湖南环保材料

湖南直径10米脱硫塔厂

  • 公司:湖南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10000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16:04
  • 所在地:湖南
  • 标题:湖南直径10米脱硫塔厂
  • 来源: 湖南求购信息 >湖南供应信息 >湖南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atkDuNg4分钟前更新:湖南直径10米脱硫塔厂,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何亮,联系地址:玻璃钢工业园区,以上湖南直径10米脱硫塔厂信息是由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①双回程高效脱硫的工艺原理:

  本工艺脱硫、脱硝采用的是气水混合工艺,气水和烟气高速冲击,烟气进入脱硫、脱硫塔是高速旋转进入的,由于采用了喷淋气水混合和烟气高速冲击的技术,使烟气与加的混合液体接触面积增大,从而提高了脱硫、脱硝的效率。当设备运行时,烟气以高速旋转进入脱硫、脱硝塔内,塔的喉口喷头喷水,此时烟气混合液在紊乱状态下产生强烈的碰撞,同时产生热力凝聚,使含尘颗粒凝聚成大颗粒的水滴,通过惯性作用,沉降在沉淀池内,经过净化的烟气夹着一部分水和被滴吸附的烟气,高速冲击塔底部的水面,激起大量的水花、水滴,再一次凝聚分离,再一次净化烟气。以上就是脱硫脱硝的全过程,经过处理后的烟气完全达到环保要求。

  ②双水解法脱硫、脱硝的工艺原理:

  碳酸氢铵溶于水发生双水解,其方程式为:

  NH4++HCO3-=CO2+NH3·H2O(可逆反应),双水解就是阴阳离子都发生水解,一个水解显酸性、另一个水解碱性,从而水解相互促进(可以用平衡移动原理来理解)吸热水成弱碱性,碳酸氢铵溶于水要发生双水解反应,氨水的电离度比碳酸氢根的要强,根据水解原理,那么水解后应该显碱性,就像碳酸钠显酸性一样,当弱酸的酸根与弱碱的阳离子同时存在于水溶液中时,生成水而使两种离子的水解平衡向水解方向移动,而互相促进水解,而水解完全。NH4HCO3=NH3+H2O+CO2吸热NH4HCO3=NH3+H2O+CO2(是双水解反应),是一个吸热的。NH5HCO3=(水解)NH3H2O=CO2(气体符号)发生双水解NH4++HCO3-=CO2+NH3·H2O(可逆反应)双水解就是阴阳离子都发生水解,一个水解显酸性另一个水解显碱性从而水解相互促进(可以用平衡移动原理来理解)吸热水应成弱碱性,碳酸氢铵溶于水要发生双水解放映,氨水的电离度比碳酸氢根的要强,根据水解原理,那么水解后应该显碱性,就像碳酸钠显酸性一样,当弱酸的酸根与弱碱的阳离子同时存在于水溶液中时,弱酸的酸根水解生成的氢氧根离子与弱碱的阳离子水解生成的氢离子反应生成水而使两种离子的水解平衡向水解方向移动而互相促进水解,而水解完全。NH4HCO3=NH3+H2O+CO2吸热NH4HCO3=NH3+H2O+CO2(是双水解反应),是一个吸热的。NH5HCO3=(水解)NH3H2O=CO2(气体符号)碱性脱硫(SO2HO2-HO2HO3)、氨气脱硝(6NO+4NH3=5N2+6H2O),这是脱硫、脱硝的全过程。


双碱法脱硫技术是国内外运用较成熟的技术。脱硫吸收剂采用NaOH及石灰粉在搅拌池中加水配制成浆液,由泵打入吸收塔与烟气进行充分化合反应而脱硫的工艺。 具有以下优点: (1)用NaOH脱硫,循环水基本上是NaOH的水溶液,在循环过程中对水泵、管道、设备均无腐蚀与堵塞现象,便于设备运行与保养 (2)吸收剂的再生和脱硫渣的沉淀发生在塔外,这样避免了塔内堵塞和磨损,提高了运行的可靠性,降低了操作费用;同时可以用高效的板式塔或填料塔代替空塔,使系统更紧凑,且可提高脱硫效率; (3)钠基吸收液吸收SO2速度快,故可用较小的液气比,达到较高的脱硫效率,一般在90%以上; 对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而言,可提高石灰的利用率。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工作原理: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工作原理是由压力传感器或者浮球反馈泵站的液位息到控制系统,再由控制系统设定的运行参数调节水泵开关运行。当液位达到系统设定的开启水泵液位时,控制系统会控制水泵启动,这样污水便从泵站抽到市政污水管路出口;当污水抽送低于系统设定液位时,系统会控制水泵停止运行这样循环反复。

如今,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从农田灌溉到污水排放再到海绵城市建设,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一体化预制泵站必将为污水处理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体化预制泵站维护:

 

1管道维护和检查的安全要求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排水管道维护安全技术规程》CJJ6的规定。

 2 应根据泵站检查结果,定期对泵站井筒清通及清淤。

 3 进入泵站井筒内维护时,应有安全保护措施。防毒用具使用前必须校验, 合格后方可使用。


玻璃钢管道是一种轻质、高强、耐腐蚀的非金属管道。它是具有树脂基体重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在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远距离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先进,能充分发挥材料的作用,在满足使用强度的前题下,提高了钢度,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玻璃钢夹砂管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高强,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安全可靠等优点,被广大用户所接受。

玻璃钢管也称玻璃纤维缠绕夹砂管(RPM管)。主要以玻璃纤维及其制品为增强材料,以高分子成分的不饱和聚脂树脂、环氧树脂等为基本材料,以石英砂及碳酸钙等无机非金属颗粒材料为填料作为主要原料。管的标准有效长度为6m和12m,其制作方法有定长缠绕工艺、离心浇铸工艺以及连续缠绕工艺三种。可根据产品的工艺方法、压力等级PN和刚度等级SN进行分级分类。

 玻璃钢管道是一种轻质、高强、耐腐蚀的非金属管道。它是具有树脂基体重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在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远距离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先进,能充分发挥材料的作用,在满足使用强度的前题下,提高了钢度,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玻璃钢夹砂管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高强,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安全可靠等优点,被广大用户所接受。
      玻璃钢管道应用于石油、化工及排水等行业。我国玻璃钢管道生产发展快,数量逐年上长,应用范围及部门也越来越广。
结构特点
      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
      不要阴极防腐保护及其它防腐措施,不会对水和其它介质产生二次污染。产品使用寿命长。
      管道重量仅占同规格、同长度球墨铸铁管的1/4,水泥管道的1/10。运输装卸方便,易于安装。
      减少管线接头,加速安装速度,提高整条管线质量。
      减少流阻、提高流速、降低能耗。用较小口径的管道输送同等流量的流体,与同规格钢管相比可提高流量的10%左右;不结垢,长期使用不降低流速。扰和重蚀环境中电缆的防护都有较好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