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湖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湖南建筑建材

湖南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易于安装

  • 公司:湖南鑫旺通护栏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20:48
  • 所在地:湖南
  • 标题:湖南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易于安装
  • 来源: 湖南求购信息 >湖南原材料 >湖南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ubkQyGowe2湖南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易于安装,湖南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湖南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易于安装供应商,这是 湖南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易于安装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 材质

    201/304

  • 规格

    22/25/32/38/51/60/63/76/80/89/102/108/114/127

  • 品牌

    鑫旺通

  • 产地

    山东聊城

  • 颜色

    定做







 

汽车工业

用到不锈钢的主要是排气系统,占汽车不锈钢总用量的1/2以上,80%为铁素体不锈钢。汽车发起机产生的废气经过废气进气管、前管、软管、转换器、中心管后从消声器中流出。排气系统常用钢种有409L436L等。汽车消声器主要运用不锈钢焊管。据测算,汽车用到的不锈钢管占到整个下游对不锈钢管用量的大约1.5%,而不锈钢无缝管和焊管的运用比例大约21

石化工业包括化肥工业

对不锈钢管的需求量极大,该行业主要运用不锈钢无缝管,规格包括:304321316316L347317L等,外径在¢18-610左右,壁厚在6mm-50mm左右(普通是选用规格在Φ159mm以上的中低压保送管道),详细应用范畴为:炉管、物料保送管、热交流器管等。


 

编辑

术语

一种纵向吸能构造,经过自体变形或车辆爬高来吸收碰撞能量,从而改动车辆行驶方向、阻止车辆越出路外或进人对向车道、大限度地减少对乘员的伤害。按其在公路中的纵向设置位置,可分为路基护栏和桥梁护栏;按其在公路中的横向设置位置,可分为路侧护栏和中央分隔带护栏;依据碰撞后的变形水平,可分为刚性护栏、半刚性护栏和柔性护栏。

分类

1、路基护栏subgrade barrier

设置于路基上的护栏。

2、桥梁护栏bridge railing

设置于桥梁上的护栏。

桥梁护栏网

桥梁护栏中能有效地阻挠失控车辆越出桥外的纵向受力构件。依据其接受碰撞荷载的大小,可分为主要纵向有效构件(如主要横梁)和次要纵向有效构件(如次要横梁)

桥梁护栏中不思索接受车辆碰撞荷载的纵向非受力构件。

3、路侧护栏roadside barrier

设置于公路路侧建筑限界以外的护栏,以避免失控车辆越出路外或碰撞路侧结构物和其他设备。

4、中央分隔带护栏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施工工序

施工的条件准确放样接触面凿毛、预埋筋调整钢筋制造装置模板装置浇筑混凝土拆模养生

质量控制

1、模板每次装置前都要清算并涂刷脱模剂,脱模剂要涂刷平均。

2、护栏钢筋焊接和绑扎要契合设计和标准请求,特别是内测的钢筋位置要准确。

3、模板装置后要检查模板的侧面和顶面,模板的侧面和顶面都要顺直。

4、护栏混凝土的外表的蜂窝麻面面积不得超越该面面积的0.5%,深度不超越10mm

5、同一跨内的单侧护栏应一次性浇筑,端头模板应用钢模板,以保证端头外观平齐。

6、护栏面与接缝处不得有开裂现象。错台、平整度、外观质量问题要及时处置,并保证颜色分歧。顶面平顺美观,高度分歧。

7、护栏全桥线性直线段顺直,曲线段弧线圆顺,无折线和死角。

特性

1. 网格构造精练、美观适用。

2. 便于运输,装置不受地形起伏限制。

3. 特别是关于山地、坡地、多弯地带顺应性。

4. 价钱中等偏低,合适大面积采用。


 

金属制梁柱式护栏 [1] 

金属制桥梁护栏的立柱和横梁是桥梁护栏的受力构件,需求具有良好的吸收车辆碰撞能量的特性,同时也要便于加工和装置,表5-1和表5-2是国内外常用的桥梁护栏横梁方式和立柱断面方式。其中横梁规范长度为,~0crll,立柱规范间距为.~]0cnl~OcHI。金属制护栏在结构上应满足以下几点:

护轮平安带高度D小于10cra,且未超出护栏面(H=0)时,防撞等级为PL3PL2PLl

当护轮平安带伸出护栏正面(25cm~<H~<50cm),且护轮平安带高度D~>25cm时,防撞等级为PL3PL2的护栏

施工办法

桥梁护栏浇注 [2] 

配合比:为了保证护栏混凝土外表光亮美观,对采用水泥和配合比非常重要,经过屡次尝试,采用了如下的配合比,水:水泥:砂:0.51cm小石子:12cm大石子(0.511.741.521.85),水泥采用冀东水泥厂消费的盾石牌525#普通硅酸盐水泥,水泥用量370kg,砂率34%,混凝土坍落渡过大,混凝土易呈现泌水现象,外表无光亮面,水痕明显;假如坍落渡过小,不易振捣密实,蜂窝、气泡较多。混凝土用的原资料请求较严,砂子、小石子一定要过筛,用量要精确严厉按配合比配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